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足球小將》新動畫主視覺圖公佈!

2018-03-21 10071
高橋陽一的《足球小將》,是一部足球題材的青春熱血漫畫作品,它與漫畫《SLAMDUNK》並列為日本運動漫畫的巔峰鉅作。在去年年底《足球小將》宣布了將推出新作電視動畫的消息。最近官方公佈了新作動畫的主視覺圖和新聲優名單。

今次公布的圖中一共出現了8名主要角色,分別是:

主角載志偉-CV:三瓶由布子

岬太郎-CV:福原綾香

石崎了-CV:田村睦心

若林源三-CV:鈴村健一

日向小次郎-CV:佐藤拓也

若島津健-CV:梅原裕一郎

三杉淳-CV:齊藤壯馬

松山光-CV:羽多野涉


除此之外,官方還公佈了5名新聲優名單,浦邊反次將由日野未步配音、森崎有三將由畠中祐配音、若林源三的私人教練見上辰夫將由西村知道配音、載志偉的父親將由寺杣昌紀配音、載志偉的母親將由佐藤利奈配音。

另外,在3月24日至25日期間舉辦的「AnimeJapan 2018」上,《足球小將》官方將舉辦特別活動,屆時三瓶由布子、福原綾香、鈴村健一、以及羅伯特本鄉的聲優小西克幸都將出席。《足球小將》新作電視動畫由david production負責製作,於2018年4月3日開播。




Tags: 足球小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