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OS 11.2 Beta 4有驚喜!iPhone 8用戶福利到!

2017-11-18 23746
為了iPhone X,蘋果可以連推三個iOS 11正式版小的更新,而現在他們再次推出了iOS 11.2的第四個測試版更新。

簡單來說,iOS 11.2的第四個測試版更新主要還是以修復Bug為主,同時還對一些細節進行了調整,比如全新的Live Photo效果加載動畫,Apple Pay個人轉賬等功能。

對於iPhone 8、8 Plus、X用戶來說,新的測試版還奉上了一個大福利,那就是無線充電功能支持7.5W快速無線充電,這無疑大大提高了三者充電速度,這確實是個不錯的消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