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擴大iPhone X發售範圍!意味產能加大?

2017-11-08 6089
對於蘋果來說,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一個,那就是加大iPhone X的產能,事實上他們也做到了,不然怎麼會有這一單消息。

現在,蘋果宣布從11月24日起,iPhone X將會登陸13個新國家和地區,而目前這款新iPhone已經在全球在57個國家和地區上市。


iPhone X上市後,銷量一直表現不錯,特別是10月27日開始預訂的首周,大家都其表現出了極大的熱情,蘋果雖然沒有公開銷量,但他們表示被首周預訂量嚇到,所以創造iPhone開賣後一個新記錄應該是沒問題的。


蘋果宣布從11月24日開始,將在阿爾巴尼亞、波黑、柬埔寨、科索沃、中國澳門、馬其頓、馬來西亞、黑山共和國、塞爾維亞、南非、韓國、泰國以及土耳其銷售iPhone X。 11月23日,蘋果還將在以色列發售iPhone X。


對於黃牛來說,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蘋果搞定iPhone X的產能吧,而按照這個進度來看,iPhone X供貨一旦多了,那麼降價潮也就要開啟了。




Tags: iPhone X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