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美女試用iPhone X原來違規害了父親!

2017-10-29 20530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在iPhone X發售前夕,一位美少女在蘋果總部體驗iPhone X的影片流出。原來,他的父親是蘋果工程師,這位女生跟著老爸在蘋果總部體驗了茶餐廳Apple Pay支付、面部解鎖等細節。當時外界以為這是蘋果有意流出,畢竟iPhone X已經發布只是沒有上市,但結果確實大跌眼鏡。

據TheVege、Engadget報導稱,蘋果已經將這名涉事的工程師辭退。原來,少女影片中出現的並非是媒體機、展示機、零售機,而是蘋果派發給相關員工的工程用機。設備看起來別無二致,但其中有不少特殊的代碼、員工識別碼等隱秘信息,蘋果感到非常憤怒。


這段影片最早由9to5Mac從Youtube上找出來,隨後掀起了病毒式的傳播。而蘋果隨後獲悉後,便第一時間要求下架。


少女Brooke Amelia Peterson的個人頻道發獨白視頻,稱父親違反了規則,很自責,而且一個人承擔下了責任。她希望外界盡力不要人肉他的父親,不要指責他,影片最後泣不成聲。


報導稱,Peterson的父親參與的是iPhone產品射頻、無線和電路相關的開發工作,作為蘋果僱員已經4年。




Tags: IPHONE X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