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華為用Mate 10嘲諷iPhone X、Note 8解鎖問題!

2017-10-20 12145
Mate 10國內發布會,在大會進行當中余承東著重介紹了自家新旗艦的指紋識別,沒有上人臉識別絕對不是技術達不到。

發布會上,余承東特意介紹了Mate 10的指紋識別,熄機狀態下放上指紋,只要0.33秒就能打開螢幕,基本上就是手指剛放上去螢幕就解鎖進入了。作為對比,iPhone X的人臉識別雖然聽起來很高級,但需要經曆三部,舉起手機、鏡頭識別人臉,然後解鎖你還需要滑動進入螢幕,整個過程比較繁瑣。


余承東也強調,Mate 10之所以不用人臉識別主要是識別速度和體驗上遠沒有指紋來的暢快,也更符合當下用戶的使用習慣。

跟Mate 10前置指紋不同的是,Mate 10 Pro採用了全螢幕設計,所以指紋識別被放後置,相比Note 8的未來說,Mate 10 Pro的後置指紋位置拜訪更合理,也更符合人體工程學,所以你也不會出現誤觸,弄髒鏡頭等尷尬操作。


至於螢幕內置指紋,目前沒有廠商使用,主要是技術發展還有局限,不過它應該也很快跟我們見面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