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oogle 回應 Pixel 2消失的3.5mm原因!

2017-10-08 12039
除了蘋果堅持使用Lightning插口,Android陣營都是轉向了通用的USB Type-C,Pixel 2也是如此,但是至於為何取消3.5mm耳機位,大家的理由不盡相同,比如緊湊機身、更好防水等等不一而足,而現在Google 也帶來一個理由。

Google官方社區管理員「Orrin」發帖回應稱,Pixel 2系列其實依然有耳機口,只不過轉向了USB-C,而這是如今高階手機和筆記本的指標,轉向USB-C可以提供更好的音質和數位體驗,同時也有利於打造無邊框設計。

當然,如此改變最大的問題就是傳統耳機無法直接使用,必須搭配USB-C/3.5mm轉接頭,Google也貼心地附送了一個,只是千萬別弄丟,因為再買需要花20美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