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果然是吃貨天下!《迷宮飯》PV俾你體驗與地下城磨菇大戰!

2017-08-01 7398
九井諒子的《迷宮飯》被喻為舌尖上的地下城漫畫,在「2016年這本漫畫真厲害」、「2016年全國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等排行榜上位列前茅,因為實在太異想天開引起廣大漫畫迷的興趣!

這部作品將於8月10日發售第5卷漫畫,官方為其製作了一部PV,展示廚師扇西如何跟食材——會走路的蘑菇在砧板上戰鬥,直到把它做成四人分的「炒會走路的蘑菇藥草」。

扇西對食物有著超乎常人的執念,為了不讓男主角和同伴糟蹋食物而加入他們。在PV中,他努力讓一個會走路的蘑菇成為他們的盤中餐。由於蘑菇不肯就範,幾經曲折後他終於手起刀落砍下致命的一擊,做出讓同伴們滿意的炒蘑菇。



Tags: 迷宮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