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暢遊將推《金庸跑酷》輕功絕學飛簷走壁!

2014-01-01 5280
今天介紹的這一款不一樣的跑遊戲給大家,這款由大陸遊戲廠商搜狐暢遊開發的《金庸跑酷》,將小說中各門派耳熟能詳的輕功結合常見的跑玩法,似乎意外玩出了些不太一樣的火花。

 

《金庸跑酷》故名思義,就是將金庸小說中的知名人物納入遊戲中來進行跑的遊戲。大家都知道,金庸筆下的主要角色可以不會打,可絕對不能沒有一身好輕功!韋小寶什麼不會都行,就只有「神行百變」不練不行;段譽六脈神劍未成前也是靠一套凌波微步走跳江湖;分居十六年的古墓派楊氏夫婦更是靠輕功名揚天下。現在,這些跑路達人將集聚一堂,在結合 3D 造型與水墨背景的武俠世界中一較高下,看看小說中凌波微步、梯雲縱、神行百變等知名輕功究竟誰比誰厲害。



根據了解,這款《金庸跑酷》將在今年一月初開放公測,對武俠有愛的朋友、喜歡跑遊戲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Tags: 金庸跑酷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