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Galaxy S8外形曝光!型到爆燈!

2016-12-07 10320
近日,SamMobile現在又拿到了所謂獨家資料表示,S8的Super AMOLED屏幕有望從Pentil排列(三星官方稱Diamond PenTile)回歸sRGB。三星上一次採用sRGB還要追溯到i9100。因此,在2K分辨下會有完整的11059200個子像素,而P排只有7372800個子像素。


至於為啥是2K而非4K?三星似乎對電池消耗看得很重,之前說他們不會上8G內存也是從省電的角度考慮問題。關於標準RGB和RGB Pentile排列的優劣,在早年屏幕分辨較低是後者顆粒感明顯,但隨著2K普及,已然不是問題。


另外,最新爆料的S8屏幕尺寸有5.7和6.2兩種,但三星通過運用屏下指紋捨棄Home鍵而將屏幕佔蓋比提高到90%+,也就是媲美小米MIX,後者6.4寸也不過普通5.5手機的三圍,這下大家放心了吧。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