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全球首款AR顯示柔軟手機誕生!

2016-05-07 3877
傳言三星將於明年推出可折疊手機,或許是智能手機向柔軟屏幕過渡的階段,目前這種技術已經組件趨向成熟,只是舉例真正用在消費級電子產品上,還需要時間。而目前,加拿大科學家展示了全球首款柔軟AR顯示的原型智能手機!

 


這款名為「HoloFlex」,這款手機可以將具有運動視差和立體效果的3D圖像呈現給多名用戶,同時還不需要他們戴3D眼鏡!

 

 

 

這款手機的操作方式是通過控製手機屏幕彎曲的程度來實現需要精確把控力度的操作,類似蘋果的3D Touch,當然,手機也支持像普通智能手機一樣直接用手指觸控。

 

 

開發人員表示,這項技術將在下周於聖何塞舉辦的CHI 2016大會上公開亮相。雖然距離真正成型還有一段時間,但從視頻展示的這一段內容來看,確實能夠讓人為之一振。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