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全新潮女角色曝光!《拳皇14》新舊角色新片Show off!

2016-03-18 9734
SNK Playmore在PS4上的獨佔格鬥大作《拳皇XIV》剛剛又再公開了全新片段,以及3位重點介紹的角色Kim、Sylvie、Vice!

 

3大重點角色登場!

3位重點介紹角色除了KimVice是舊有角色外,第3Sylvie Paula Paula卻是14新登場的全新角色,今次的第8PV Trailer可以清楚看到!另外大家都很熟識的跆拳道Kim,以及在前作KOF XIII》已有登場Vice,至於新參戰的角色Sylvie Paula Paula以一位潮女角色的姿態登場!除了潮流的個性外,其使用的高集波Voice亦是她的一大特色!

左起順序為KimSylvieVice

 

3大新舊角色登場!

Sylvie Paula Paula

秘密組織NESTS的殘黨,自由使用電磁氣力量的美少女。

NESTS時代得不到發揮不過她的能力終於在開花。NESTS毀滅後,被KOF主辦者聘請在地下格鬥界繼續活躍。

 

Kim

 

Vice

 

THE KING OF FIGHTERS XIV 8th Teaser Traile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