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NX主機獨佔跟機作!新商標揭露Ubisoft打算推出《Beyond Good and Evil》!

2016-04-04 9477
為了以NX主機重奪遊戲主機市場,任天堂當然是扭盡六壬,把各大第3廠商的名作最新作變成自己主機的獨佔作,而這次報導的Ubisoft的《Beyond Good and Evil》最新作,便將會是任天堂NX主機的獨佔新作!

 

Beyond Good and Evil》遊戲、周邊齊出擊!

其實這是上個月已經有傳聞指任天堂資助Ubisoft重出《Beyond Good and Evil》最新作,這遊戲亦將會是任天堂NX主機的最新作!因為Ubisoft已經提交了遊戲的新商標專利申請據外國遊戲網DualShockers報導,這個商標被提交給歐盟知識產權局,《Beyond Good and Evil和在幾個不同的類名,包括遊戲軟件和在線組件,以紙製品服裝商標的申請等 。雖然這很可能只是Ubisoft一個保護版權的舉動,不過也可能已經在製作最新的續集。超越善惡2最初宣布結束於2008年儘管令人難以置信的漫長的等待,系列創作者邁克爾·安塞爾最近確認續集仍在進行之中。Beyond Good & Evil 2》最早是在2008年公開的,雖然已經等了很久,但是Series Creator Michael Ancel近日已經確認新作正在進行開發中。

 

Nintendo Allegedly Funding NX-Exclusive Beyond Good and Evil 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