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殺入香港!《攻殼機動隊》連動VR推出360°觀賞效果!

2015-09-15 8495
近日,日本的Production IG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基於《攻殼機動隊新劇場版》的VR產品《攻殼機動隊新劇場版Virtual Reality Diver》,配合VR頭戴設備就能看360°的立體影片。

 

 

據悉,目前《攻殼機動隊新劇場版Virtual Reality Diver》正在製作中,官方也公開了幾張製作精良的圖片。本作將在9月舉辦的東京電玩展2015上推出免費版3分鐘設計視頻,而全部製作好上線應該是在冬季的時候!動畫背景今次好像設定在香港呢!

 

 


VR(虛擬現實)技術已經深入到生活的各個領域,而目前這項技術已經不光在遊戲、科技等領域大放異彩,而且還將觸手伸到了動畫影視這裡,現在動漫迷們也將能品嚐到VR技術帶給我們不同凡響的視覺體驗了!最後還是那一句《刀劍神域》We are waiting!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