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荷里活真人版《超時空要塞》電影即將開拍!

2015-02-08 7250
1990年代初,香港播出過《超時空要塞》,這部動畫劇集也成為當時青少年觀眾的珍貴回憶。現在經典動畫劇集《超時空要塞》終於要拍真人版了!

 

《超時空要塞》真人版電影近日宣佈重新啟動,並邀請《戰狼300》幕後團隊加盟特效製作。出品方華納公司多年前已經購得動畫劇集《超時空要塞》的改編版權!

 

但是由於技術和市場等多方面的原因,影片一直沒有正式投入拍攝,就連電影劇本也一改再改。今天影片終於傳來重啟的消息,對於動畫影迷來說,是一個利好消息。聽說拍攝團隊已經定好,相信開拍日期也不遠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