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Epic Store推出「Now on Epic」計畫 獨家遊戲前半年收100%收入

2024-03-21 2616
Epic Store在GDC上宣布了一項重大政策,針對選擇在Epic Games Store簽約獨家遊戲的開發者,在遊戲發售後的前六個月內將獲得全部收入。這項政策是「Now on Epic」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旨在提供開發者更具競爭力的收入分成模式。


參與該計劃的開發者需要承諾在2023年10月31日之前發售至少三款遊戲,並將這些遊戲上架在其他第三方PC商店或納入第三方訂閱服務中。未滿足條件的開發者需將所有正在運作的遊戲納入計劃。所有參與計劃的遊戲必須在2025年6月30日之前發售,但不要求同時在Epic Games Store上發售。




這項政策對開發者來說具有吸引力,因為它意味著他們在遊戲初期階段可以獲得更多的收入,而大部分遊戲的銷售通常在發售後的前幾個月內集中。Epic Store的收入分成模式已經為開發者提供了88%的收入份額,而Epic保留1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