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高級Apple Watch保護套「ROYAL EDITION」推出41mm尺寸

2024-03-17 4215
PRINCIPE prive從「GOLDEN CONCEPT」品牌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9/8/7(41mm)專用保護套「ROYAL EDITION 41MM」兩款新品。這兩款產品已在Golden Concept官方日本網站開始販售。


這款以經典設計著稱的「ROYAL EDITION(皇家版)」現在也有了41mm尺寸。在保留基本設計的同時,還新增了「Snap-on Strap」。整體採用不鏽鋼材質,從邊框到錶帶全部都是如此。




此外,這款產品尺寸為42×48mm,厚度為13mm,重量為135g(不包含Apple Watch本體)。

產品提供的機身顏色及直銷價格包括「金色」和「玫瑰金色」各176,000日圓,以及「銀色」165,000日圓。



同時,還推出了使用壓花皮革錶帶的「ROYAL LEATHER EDITION - 41MM」(金色、玫瑰金色、銀色)款式。


官方網站連結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