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alworld / 幻獸帕魯》製作人暗示登陸PS5計畫 Pocketpair持開放態度合作

2024-03-15 2175
彭博社訪問了《Palworld / 幻獸帕魯》製作人Takuro Mizobe,他透露他的工作室Pocketpair正計畫將這款熱門的寵物系遊戲擴展到更多平台,其中包括PS5。Mizobe表示,除了Xbox Game Pass和Steam之外,《幻獸帕魯》還將在更多平台上推出,並且工作室對於合作或被收購持開放態度。


雖然《幻獸帕魯》在XGP上獲得巨大成功,但許多人認為Pocketpair可能會被微軟收購。然而,Mizobe澄清目前並未進行任何收購談判。他強調,Pocketpair的目標是保持小型工作室的規模,並致力於開發各種小型遊戲。



Mizobe表示:「我們現在是一家小型工作室,將繼續如此。我們希望製作多款小型遊戲,而非大型3A級遊戲。」

儘管Mizobe希望其他小型遊戲也能成功,但他承認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挑戰。他強調在新遊戲中加入多人模式是至關重要的。

這位執行長表示:「多人遊戲是最有趣的,如今,一款沒有多人模式的遊戲可能會顯得有些不完整。」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