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潘朵拉:命運先知》今日正式上市 全職業介紹影片公開

2024-03-14 5629
神秘學魔幻藝術巔峰MMO手遊《潘朵拉:命運先知》(iOS/Android)今日宣佈正式上市,同步釋出多項開服福利活動,更有代言人王心凌帶來的專屬上市福利。


雙平台正式上市 即刻兌換預約獎勵

潘朵拉:命運先知》今日雙平台正式上市,即刻加入無眠者,一起驅逐黑暗吧!期待與你一同無所不知,執掌命運!

此前,官方於粉絲專頁公佈事前預約人數成功突破150萬!此前參與了預約以及預訂活動的無眠者們,別忘了領取龍年限定坐騎「聖光巨龍」、龍年限定時裝「好運龍總來」等寶藏獎勵!完成預約的無眠者們可以在事前預約頁或官網查詢自己的獎勵兌換序號,並進入遊戲內兌換。 

想要瞭解兌換虛寶福利的詳細步驟嗎?想要贏取更多實體獎勵嗎?想要進一步瞭解開服後的獎勵資訊嗎?記得追蹤官方粉絲專頁,留意遊戲相關活動與公告,不要錯過每一個獲得福利的機會唷!




全職業介紹影片公開 選擇你的onepick職業

此前,官方在YouTube頻道和FB粉專公開了遊戲的全職業介紹影片,不同職業都用自己獨有的技能,在驅逐黑暗的征途上日夜奮戰!

遊俠具有高敏捷的精靈形態和高暴擊的魔化形態;法師通過操縱秘法與元素,可遠程制敵,大範圍攻擊敵人;野蠻人的狂暴雙斧將橫掃面前一切阻礙,以一敵百,衝鋒陷陣;騎士的鐵盾可提供強大的防禦,而利劍又可輸出高暴擊傷害;鐮刀憑借龐大卻輕盈的彎刀,悄然收割敵人的生命;先知具有日·月·星的多重技能組合,在細緻的走位與操作下將形成華麗的三系連摧。

不知道看完職業介紹的你們會想pick哪個職業呢?想要瞭解更多職業技能,關注追蹤官方粉專吧!



下載解鎖連登福利 參與互動贏代言人周邊

無眠者們在遊戲內參與連登活動,即可在「新服登入」界面免費領取豪華的遊戲獎勵。首日登入遊戲即可領取女武神神格禮包,提升女武神戰力,助力無眠者們驅散黑暗;次日登入遊戲就送幻殤之羽,擁有翅膀是無眠者融入魔幻世界的重要象徵;連登一周更有時裝獎勵免費領!連登活動獎勵將連續發放12天,無眠者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立即下載《潘朵拉:命運先知》和代言人王心凌一起無所不知,執掌命運吧!還有超多代言人專屬福利和「王心凌親筆簽名周邊」等著你!立即關注官方FB粉絲專頁,互動贏取吧!


【App Store下載】:https://apps.apple.com/app/id6450161259

【Google Play下載】:https://bit.ly/3wotQqT

【APK連結】:https://zy-load.sp-games.com/Pandora.apk


【PC版】:https://spg.pandoraseer.com/Pandora.ex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