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亞馬遜明年推彩色版Kindle 採用元太彩色電子紙技術

2024-03-01 5293
根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消息,亞馬遜將在明年推出採用元太的彩色電子紙ACeP技術的彩色版Kindle。這款彩色Kindle電子書閱讀器預計將有6吋和10吋兩種尺寸,而元太科技的ACeP技術使得彩色顯示效果更加出色。

image


此外,郭明錤預測,到2024年彩色電紙書的出貨量將大幅提升,約佔全球電子閱讀器市場的8~10%。這一預測主要受益於Kobo和reMarkable等新品的大量出貨。


image


元太科技作為一家專業生產電泳電子紙顯示器的企業,已在電子紙領域佔有重要地位。他們的ACeP彩色電子紙技術為彩色影像顯示提供了低功耗的解決方案,並且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第一代ACeP彩色電子紙,如今已發展到第二代產品,繼續在電子紙產業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