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媒調查:蘋果 Vision Pro 並未出現退貨潮

2024-02-18 13940
近日,有外媒報導稱,蘋果 Vision Pro 在上市後兩週內就出現了退貨潮,大量用戶因使用不適、可用性不佳等方面的原因退貨。

蘋果 Vision Pro


然而,根據另一家外媒對美國東岸 24 家蘋果零售店的調查,Vision Pro 並未出現大規模的退貨現象。截至北美東部時間 2 月 16 日下午 1 點左右,Vision Pro 的退貨率,也不比其他的蘋果產品高。

該外媒在報導中提到,目前 Vision Pro 退貨,主要有兩種情況,其一是真心購買,但在使用時出現了不適的狀況,進而退貨;第二種情況則是包括科技部落客在內的媒體人,他們將購買視為免費租賃。


蘋果 Vision Pro


此外,該外媒也同蘋果零售店內的員工進行了交流,有內部的零售員工透露,蘋果似乎預計會有較高的退貨率,提供了有關這一問題的店內支持文檔,但大量退貨的狀況似乎並未發生。

一名同該外媒有過交流的蘋果高級零售員工透露,在過去的幾天,他們處理了少量的退貨,但並沒有超出正常的範圍。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