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16 Pro Max 續航力破30小時 供應鏈爆料新情報

2024-02-13 8336
近日,有爆料者透露了蘋果供應鏈的新情報,進一步證實了iPhone 16 Pro系列的一些傳聞。根據Naver用戶yeux1122提供的消息,iPhone 16 Pro的一些規格將與之前的傳聞相符,包括螢幕尺寸增加至6.3吋、功耗降低、機身尺寸增大和內部結構優化等。

iPhone 16 Pro Max

儘管iPhone 16 Pro的尺寸增加幅度幾乎難以察覺,但仍比三星Galaxy S24寬。而iPhone 16 Pro Max將成為迄今為止擁有最長續航力的iPhone。

根據報道,iPhone 16 Pro Max的電池容量將達到4,676 mAh,比前代產品增加5%,這意味著蘋果有望再次提升設備的整體續航時間。目前,蘋果iPhone 15 Pro Max的續航時間宣稱為29小時,因此預計iPhone 16 Pro Max將首次突破30小時的續航力。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