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Dead Cells》停更 五年遊戲之旅告一段落

2024-02-11 18071
近日,Motion Twin宣布了《Dead Cells》在Steam平台上的最後一次更新,也宣布了這款遊戲的創作旅程將在第35次更新後結束。這個補丁預計將於今年稍後在各大平台上線。

Dead Cells

這一決定經過深思熟慮,主要是為了避免過度擴張,同時保持遊戲的原創性。儘管停止內容更新,但團隊承諾將繼續修復遊戲問題,並推出原版遊戲之外的新內容,包括動畫系列和棋盤遊戲等。

Dead Cells

值得注意的是,Evil Empire也在聲明中表示:「經過五年的服務,《Dead Cells》的伺服器將關閉。我們對我們的無數次更新和DLC工作感到自豪,但現在是時候做點新東西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