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角川:《艾爾登法環》 DLC 「黃金樹之影」全力開發中

2024-02-09 13686
與FromSoftware的遊戲一樣,《艾爾登法環》的DLC「黃金樹之影」一直傳聞不斷。粉絲們對DLC即將推出感到興奮,然而,角川的母公司在最新財報中卻讓這股興奮氣氛降溫。

《艾爾登法環》 DLC 「黃金樹之影」

根據角川的財報,他們收購了《歧路旅人》的開發商Acquire,並多次提及《艾爾登法環》。財報中特別提到了DLC,甚至為此專門設置了一個Q&A環節。其中問到「《艾爾登法環》DLC的開發進度如何?何時發布?」,而回答則是「我們目前正在全力開發《艾爾登法環》的DLC,但尚無發布日期。」

角川在財報中也概述了FromSoftware的「未來前景」,表示《艾爾登法環》目前正進行多項工作,包括開發主要DLC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終身價值」。

《艾爾登法環》即將於2月25日迎來發售2週年紀念日,官方是否會有任何動作,粉絲們只能拭目以待。

《艾爾登法環》 DLC 「黃金樹之影」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