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 Vision Pro 現致命敗筆 如忘記密碼需回廠重置

2024-02-06 16723
據外媒報導,有用戶忘記了 Vision Pro 的密碼,向蘋果客服求助後被告知無法通過恢復出廠設定的方式清除密碼。用戶只能將設備郵寄回蘋果,由蘋果公司清除密碼並抹除資料。

Vision Pro

需要注意的是,這裡談論的是解鎖設備和開啟應用程式時使用的密碼,而不是Apple ID的密碼。Vision Pro通常使用虹膜識別「Optic ID」進行身份驗證,但某些情況下需要輸入密碼,例如重新啟動後。


Vision Pro

另一個讓人困惑的限制是,雖然Vision Pro具有啟動鎖定功能,但缺少「尋找我的」功能。預計蘋果將在未來的軟體更新中解決這些限制。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