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動作冒險RPG手遊《蘑王與勇者》正式上市 開啟奇妙冒險之旅

2024-02-01 7799
由易亨數位代理商發行的策略掛機豎版動作冒險RPG《蘑王與勇者》於今(1)日在App Store與Google Play雙平台正式上市,為回應勇者們的支持與等候,官方開服推出多項活動,當中包含2024連抽福利及在線贈送時裝福利等豐富的資源,讓勇者們沉浸體驗遊戲內容。

《蘑王與勇者》正式上市

角色養成 涵蓋滿滿的策略性

遊戲內擁有勇者進階、技能組合、屬性搭配等策略性玩法,勇者進階是在完成各項冒險任務後,可於試煉大廳進行進階考試,成功完成考試便可完成進階,解鎖更酷炫的基礎外觀;每個職業都有豐富的技能類型,單體、恢復、控制、護盾、蓄力、增益、群體等二十多種技能選擇,勇者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策略搭配上場技能,騎士也可以打出超高傷害,遊俠也可以治療超高的血液量;勇者透過提升自我等級,可以獲得屬性點,勇者屬性共有攻擊、命中、破擊、生命、格擋、閃避、防禦、暴擊、韌性共九項,也是大大提升了遊戲的策略性玩法。

《蘑王與勇者》正式上市

《蘑王與勇者》正式上市

以騎士職業為例子,勇者們看到該職業更多會猜測這是一個坦克型的職業,如果這麼想,那麼就大錯特錯了,作為一個騎士職業,可以成為能奶能抗的聖騎士,可以成為前排最抗揍的肉盾騎士,也可以成為輸出最爆炸的狂暴騎士。

 

聖騎士技能搭配路線,屬性加點時可核心增加生命值

l   推薦技能組合【正義聖印】【正義之怒】【靈魂犧牲】【神之恩賜】

核心技能【正義聖印】增加本身生命值百分比,其他技能恢復的血量也是根據生命值百分比進行治療,攜帶【靈魂犧牲】,防止後排友軍被偷襲掉點,可以在保證自己的治療量同時 ,也為自己後排友軍進行治療。

 

肉盾騎士技能搭配路線,屬性加點可以主要以防禦,輔以生命组成

l   推薦技能組合【護盾】【無畏】【護衛】【怒吼】

核心技能【護盾】,作為一個冷卻時間適中,護盾量又極高,能在前排承受超高的傷害,技能【無畏】即使能在面對超高輸出敵方傷害,補足【護盾】技能的吸收量,【護衛】及【怒吼】即承擔了保護友方不被秒殺的存在。

 

狂暴騎士技能搭配路線,屬性可以以攻擊力為核心加點

l   推薦技能組合【鏖戰】【嗜血】【風暴斬擊】【破釜沉舟】

核心技能【鏖戰】,透過降低生命值上限來提高攻擊力,並對敵方血量最低單位造成高額傷害,【嗜血】及【風暴斬擊】在鏖戰狀態下增加額外技能效果,產生爆發式傷害效果,而【破釜沉舟】則是能根據鏖戰及嗜血消耗血量效果,提供更高額的血量恢復,產生閉環效果。 

當然官方推薦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勇者們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搭配更多技能組合,打出不一樣的策略!

《蘑王與勇者》正式上市

滿滿福利內容 前期爽感十足

此前官方50萬預約里程碑已達成,勇者們登入遊戲即可在郵件中領取里程碑獎勵(No.7雙手劍*1、金蘑菇*100、技能召喚券*5、史詩技能經驗卡*5、寵物召喚券*15、時裝抽卡券*5、冒險幣*150000),不僅如此,開服前三天達成在線時長任務,還有各種限定時裝及養成資源,不容錯過。 

最後公會整理首批禮包碼給到各位勇者,[yz666]、[yz777]、[yz8888]、[mw666]、[mw777]、[mw888]、[vip666]、[vip777]、[vip888]、[mwyyz666]、[mwyyz777]、[mwyyz888],助力各位勇者在哈斯大陸所向披靡!還在等什麼,快快邀請好友一齊開啟冒險之旅吧!

  

《蘑王與勇者》雙平台下載:https://mxwtw.onelink.me/KJyW/7n35a36u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