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第五人格》新求生者木偶師正式上線

2024-02-01 4982
1V4非對稱競技手遊《第五人格》即將迎來更新,新求生者木偶師馬蒂亞斯·切爾寧於2月1日上線!木偶師飄洋過海,只為擺脫來自“路易”的煎熬,他的背後隱藏著怎樣的故事?又會在莊園中會有怎樣驚喜的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噩夢如影隨形,木偶師劇情介紹

最初以幼年馬蒂亞斯為原型的木偶「路易」為家庭帶來了無盡的名譽和財富,每一個人都沉浸其中,除了不再被關心的馬蒂亞斯,「路易」正在悄然地取代著他在這個家庭的位置。無法擺脫來自「路易」陰霾的馬蒂亞斯選擇用烈火燒盡這一切,儘管父母未能倖存,馬蒂亞斯自己也遭受重創,但他不在乎,至少「路易」死了。

然而,91天過去,一個郵寄木箱投遞到了馬蒂亞斯門前,一個新的「路易」重新出現在馬蒂亞斯面前,他選擇「將路易」扔到了壁爐,看著他化為灰燼。78天后,他又收到了一個木箱,「路易」復活了。 循環往復,不管馬蒂亞斯如何處理掉「路易」,他總能「復活」。在24歲生日那天再次收到了木箱,這次他注意到,木箱的角落裡有一枚紋章,一枚屬於海對面,一座惡名昭著的莊園的紋章。

雙形態求生者,木偶師技能介紹

木偶師能夠在自身和「路易「中自由切換,從而為隊友爭取更長的牽制時間,也可以憑藉其抵消攻擊的能力前去營救隊員,是一名兼具牽制與救人能力的求生者。

外在特質:

「路易」

隨身攜帶被稱作完美「自我」的人偶「路易」,釋放後上升四分之一的恐懼值,同時變為「路易」。成為「路易」期間,可以抵消相當於一次普通攻擊的恐懼值。持續8秒或者抵消完傷害後結束。

※此技能無冷卻時間

失懼

因為是無知無覺的木偶,所以成為「路易」時可以失懼1次,失懼期間無法移動但也不會受到傷害。

靈活組件

每一次增加恐懼值時都會賦予自身8%的移動速度加成,持續8秒。

血肉無用

即便外表栩栩如生,「路易」目前仍然只擁有一具木料與機械構成的軀殼。受傷狀態下無法被其他求生者治療,而治療其他求生者的速度也會降低30%,每次成功治療其他求生者,其他求生者和自己均回復四分之一的恐懼值,被治療的求生者的下次被治療時間增加20%。

可以治療輕微傷勢,治療速度與治療普通傷勢一致(治療輕微傷勢與治療普通傷勢時長均為21.43秒)。

生死棋局,賽季30精華2同步上線

棋局內,棋子唯一的意義便是獲取勝利,進攻、防守,在棋盤上無盡的輪迴。然而當棋子覺醒自己的意志,當彼此渴望擺脫棄子的命運,渴望擺脫來自於棋盤的詛咒,現在,誰會甘願當被犧牲的那一個?

2月1日,新賽季精華正式上線,內含【稀世時裝】木偶師-KING-h1、【奇珍時裝】守夜人-KNIGHT-c3、【奇珍時裝】啦啦隊員-BISHOP-f1。



Tags: 第五人格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