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Roguelike卡牌構築遊戲 《圈圈勇士》2024推出Demo即玩下博

2024-01-08 3678
《圈圈勇士》是一款結合了卡牌構築、RPG和Roguelike元素的遊戲,根據Steam商店網頁顯示,完全版本預計在2024年第一季度發行,同時免費試玩已經可以在Steam上下載。

圈圈勇士

誰也不會想到,原本寧靜美好的世界就這樣一去不返了。某一天,世界突然遭遇地形鉅變,一切事物分崩離析,鉅變之後新的世界竟然不可思議的變成了一個類似巨大金字塔的結構,各類生物則根據地勢高低卑微的生活在不同的「分層」之間,各層之間沒有物理的路徑連接,只能通過巨大的「傳送門」進行往來。

倖存的人類就生活在這新世界中地勢最低、資源最貧瘠的地方。他們把新世界稱之為「碎裂之塔」,希望能夠有一天登上世界的最高處,打破人類原不該揹負的宿命。

圈圈勇士

雖然人類並未向命運低頭,但只有極少部分人能夠安全的通過「傳送門」,而這部分也被人類稱之為「被標記者」,他們是人類改變命運的最後希望。

圈圈勇士

無盡遠征:

人類所處的地方資源貧瘠,需要「被標記者」們開啟一次又一次的「遠征」才能把資源源源不斷的運回堡壘。利用各類已解鎖的角色、建築、物品,合理的搭配角色的裝備,及時的釋放英雄技能,踏上每一次都不一樣的征途。

堡壘建設:

利用收集回來的各類物資,可以對人類的居住地進行大規模的發展與擴建。隨著生存物資的充裕及各種新建築的建成,人類慢慢可以開始反過來為「被標記者」們供應在戰場時所用到的各類作戰建築、裝備、消耗物品等戰時物資。

卡牌構築:

堡壘中各類新建築的建成將可以解鎖各種神秘卡牌,而卡組的搭配將會最終決定戰鬥中人類的支援方向與類型。所以請務必隨時根據遠征的戰況合理的進行重新搭配與調整。

英雄選擇:

隨著戰局的變化,在戰場中脫穎而出的「被標記者」們也越來越多。他們中有充滿無畏勇氣的強力戰士,也有剛毅果敢的聖騎士,還有魔法師與德魯伊等等各類英雄,他們都擁有完全不同的特質與能力。利用你的強大號召力,招募並帶領他們贏取一個又一個勝利。

圈圈勇士

除了要面對來自「碎裂之塔」的威脅之外,整個世界中,同時還存在也想踏上巔峰的其他種族,做好一切準備,在遠征中成長,穿過更多的傳送門,登上更高的層數,打破人類的命運,完成神聖的使命。

圈圈勇士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