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丑2》首張劇照公開 Lady Gaga深情凝視

2023-12-26 14174
聖誕節當日,《小丑2》的導演Todd Phillips送上了一份驚喜禮物給粉絲們。他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兩張全新劇照,主角分別是Joaquin Phoenix和Lady Gaga。Phillips在貼文中寫道:「祝大家節日快樂,新年美好。」


第一張劇照呈現出Joaquin Phoenix飾演的小丑似乎身處於「牢獄之災」,可能是他在第一部電影中行為所致的結果,也有可能是Lady Gaga飾演的小丑女即將與他相遇之地。第二張照片中,Joaquin Phoenix塗上了經典的小丑妝容,而Lady Gaga則以深情凝視著他。

《小丑2》預計將於2024年10月4日上映。




Tags: 小丑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