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男子訂4部iPhone 15 Pro Max 竟收60部1TB版

2023-11-03 12632
11月3日消息,TikTok用戶@legends_gio分享了自己購買iPhone 15 Pro的經歷,竟然引起大量網友羡慕兼妒忌。


根據這位用戶自爆,其為自己訂購了一部1TB儲存容量的iPhone 15 Pro Max,並為團隊訂購了三部256GB儲存容量的iPhone 15 Pro Max。結果他收到了三個大策,裡面裝有60部iPhone 15 Pro Max,每部都是1TB儲存容量。

所以原本價值3600美元的訂單最後變成了價值超過10萬美元的訂單,對應國內的價格,這60部就是約81萬元,確實令人羡慕。有網友開始表示,蘋果犯的錯,就應該讓他們承擔,所以千萬別還回去,但大家還是別太天真。


之前也有過類似的事情,然後蘋果就是遠程鎖定這些iPhone,蘋果可以對被盜或未經授權保留的iPhone執行此操作。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