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nsomniac稱要將《漫威蜘蛛俠3》打造成史詩級

2023-10-23 6794
《漫威蜘蛛俠2》在周末之前推出並獲得了好評,但Insomniac Games似乎已經開始考慮未來。正如2代結局所暗示的,高級創意總監Bryan Intihar在Youtube Skill Up頻道「Friends Per Second」節目中簡要討論了潛在的第三部遊戲或《漫威蜘蛛俠3》。


「如果《漫威蜘蛛俠1》和《漫威蜘蛛俠:邁爾斯》就像我們自己的《鐵甲奇俠》,而《漫威蜘蛛俠2》就像《美國隊長:英雄內戰》,那麼從邏輯上講,我們該何去何從?我認為這將是一部史詩。不過,我們拭目以待吧。」


雖然看起來沒有透露太多,但拿漫威系列來比不可能是巧合。畢竟,《復仇者聯盟3》和《復仇者聯盟4》都發生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後,而漫畫中《內戰》之後就是《秘密入侵》。期待一下,看看Insomniac的下一部《蜘蛛俠》是否也有這樣的規模。



Tags:#漫威蜘蛛俠3 #漫威蜘蛛俠 #鐵甲奇俠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