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日記大作戰》12月登陸NS PS版明年發售

2023-09-29 17039
發行商萬代南夢宮和開發商Groove Box Japan 宣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日記大作戰》將於2023 年12 月21 日在日本推出任天堂Switch 版本,隨後於2024 年推出PS5 和PS4 版本。PS5 和Switch 版本均將提供實體版。PS4 版遊戲僅有數位版。


在日本發售的實體版將包括標註版遊戲和「郊遊」特別版。特別版將包含遊戲本體和一系列原始週邊,包括特殊包裝盒、手提袋、兩個透明鑰匙鏈、不透明藝術膠帶和全息貼紙。



遊戲還將推出數位豪華版,額外內容為「豪華郊遊包」,包括:

1.阿尼婭的「邦德禮服」和「邦德帽子」

2.數位豪華版獎勵「監督奇美拉帽子」。



預購遊戲的實體版和數位版還將獲得家庭成員全員的「特務套裝」服裝特典。這均為日本特殊內容及發售時間。遊戲將在2024 年在全球其他地區發售。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