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官方公佈《決勝時刻:現代戰爭3》16張多人地圖截圖

2023-09-14 4613
Sledgehammer Games發佈了《決勝時刻:現代戰爭3》多人地圖截圖,這些地圖是對2009年遊戲《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地圖的復刻。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3》上市將有16張來自2009年遊戲《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地圖的複刻版。除了這些老地圖外,動視還確認將至少推出12張原創新地圖(6v6),其中第一和第二賽季各推出3張6v6地圖。


16張復刻地圖:

Afghan,Derail,Estate,Favela,Karachi,Highrise,Invasion,Quarry,Rundown,Rust,Scrapyard,Skidrow,Sub Base,Terminal,Underpass,Wasteland.



Sledgehammer Games美術總監Matt Abbott表示將16幅開創性的多人遊戲地圖忠實地進行現代化改造,這種興奮感是顯而易見的,工作室的設計師們紛紛要求將《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2009年)中的每幅地圖在《決勝時刻:現代戰爭3》中重現。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