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Ubisoft 免費對戰新作封測即將來臨《Tom Clancy's XDefiant》戰場首曝

2021-08-01 7423
Ubisoft 先前公佈的 6 VS 6 對戰新作《Tom Clancy's XDefiant》的封測活動將於 8 月 5 日正式開啟,官方率先公開了封測版的遊戲地圖!

Ubisoft 北美官方近日率先公開了《Tom Clancy's XDefiant》的封測活動對戰地圖預覽影片,介紹了兩個戰場地圖,包括「Emporium」與「Air & Space」。


「Emporium」是來自《全境封鎖》的「百老匯商場」,有經典的多層商場設計,以及多個房間和狹窄的通道。而「Air & Space」是修改自《全境封鎖 2》的航空及太空博物館,有穿梭機與人造衛星等建造物,以及廣闊的空間。

《Tom Clancy's XDefiant》預定 8 月 5 日開始首次封測,將登陸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PC 多平台免費推出。

遊戲官網:https://www.ubisoft.com/zh-tw/game/xdefian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