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官方高層稱《上古卷軸6》近再等一段時間 大約等幾年

2023-09-01 7530
日,Bethesda副總裁Pete Hines在接受採訪時證實,《上古卷軸6 The Elder Scrolls 6》處於早期開發階段,但也提到人們不應該期望工作室於近期提及它。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會審視這個項目,但是是在幾年之後。我們會把旗下所有的工作室都集中在讓這款遊戲成為最好的遊戲這件事上。是的,有人在開發《上古卷軸6》,但目前工作室的重點是《星空》。因此,在早期階段你不會聽到有關《上古卷軸6》的任何消息。《星空》是我們目前的重點,而且在我們討論其他任何事情之前,它將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當被問及遊戲是處於前期製作還是概念階段時,Hines證實它正在開發中,但處於「早期」開發階段。在先前,Xbox負責人Phil Spencer認為它距離發布還有大約五年左右的時間。




Tags: 上古卷軸6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