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以香港為背景《獸人化少女》2024年第4季Steam推出

2023-08-15 7402
PANDRI-DON開發並發行,一款多結局美少女育成新遊《獸人化少女 Animaloid Girl》steam網頁開放,本作暫不支持中文,官方表示日語版完成後或逐漸支持多國語言,預定2024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出,值得一提遊戲多個背景均出現香港地區畫的,敬請期待。



《獸人化少女》的主題是【支撐著從人類變成獸人的少女青春的故事】,長出獸耳,長出尾巴,一點點變成獸人……和這樣的少女一起生活吧?獸耳×香港×以網絡朋克的世界觀為舞台,是多結局的「獸人化少女培養冒險遊戲」。



收養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少女的你。

在少女中,觀測到了變成野獸的“獸人化”的徵兆。

獸人的耳朵露出來,尾巴長出來,全身被毛皮覆蓋——獸人是這個世界的少數民族。

研究獸人的你,作為監護人守護著少女的成長一年。


你會選擇獸人娘、獸耳娘、人類少女中的哪一個?

用藥劑給藥更加推進獸人化的事,停止進行的事,用手術卷回的事都你的自由。

你想把少女培養成理想的樣子嗎? 想實現少女想變成的身姿? 還是……?



【獸人(ANIMA)是什麼?】

在這個世界上,有被稱為“獸人化”的,第二次性征期的少年少女的容貌變成動物的樣子的現象。獸人化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進行。 長有獸耳和尾巴的樣子被稱為“半獸人”,全身被毛皮覆蓋,臉完全變成獸的樣子被稱為“獸人”。



Steam:連結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