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供應鏈消息稱 任天堂明年初推出Switch繼任機

2023-07-28 11182
近期,任天堂新遊戲主機的消息持續不斷。今日,台灣組件供應商的財務報告顯示,任天堂極有可能瞄準2024年初推出Switch的繼任產品。

switch 2


據消息來源MoneyDJ理財網消息,台灣CMOS傳感器供應商原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季度進入旺季,特別是來自供應鏈的消息稱,日本遊戲主機將在明年初推出久違多年的新機,並特別指出該遊戲是原相科技的大客戶。


原相科技早在Wii時代就可以與任天堂進行合作,打造體感操作所用的傳感器,在Switch右Joy-Con控制器的鏡頭就來自於這家台灣廠商。雖然在原文中並沒有給出新產品就是Switch 2,也沒有說是任天堂將繼續與原相科技合作,但基本可以確定Switch後續機型將仍然採用原相科技的產品,並且也擁有Switch類似的功能。


如果Switch 2將在2024年初上市,那麼大家要開始儲錢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