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李小龍經典電影《龍爭虎鬥》推出4K修復版8.11重映

2023-07-18 23219
李小龍經典電影《龍爭虎鬥 Enter the Dragon》上映50週年之際,版權方宣布將推出《龍爭虎鬥》4K修復版,並且公佈了預告片,修復版將於8月11日北美重映。


據悉,《龍爭虎鬥》是1973年嘉禾影業、華納影業聯合製作的一部動作電影,由羅伯特·克洛斯執導,李小龍、茅瑛、洪金寶、石堅、吉姆·凱利、約翰·薩克松、喬宏等人主演。


這是李小龍領導主演的第四部武打電影,也是最後一部他生前的完整作品,於1973年7月26日在中國香港首度上映。影片主要講述了少林弟子李(李小龍飾)在師傅的委託和警方的安排下來到一個孤島參加比武大會,暗中調查島主韓(石堅飾)進行的非法行為。

龍爭虎鬥

龍爭虎鬥

龍爭虎鬥

龍爭虎鬥




Tags: 龍爭虎鬥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