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妖怪手錶》十週年特備網站開啓 YouTube限時節日公佈

2023-07-11 4581
Level-5今天(2023年7月11日)為了慶祝「妖怪手錶」系列慶祝第10週年,開設了特別網站以介紹慶祝活動。作為10週年慶祝活動,將在YouTube上公開由主要演員提供的原聲評論的3部電影。

妖怪手錶

第1部「電影 妖怪手錶 誕生的秘密! 」

將於今天19:00公開,並由小櫻エツコ和戸松遙擔任音頻評論。另外,每集預計會有2周的限定時間。


此外,Web廣播節目「10周年紀念妖怪電台」將於7月14日開始在YouTube上全3集播出。小櫻、戸松和遠藤綾三人將談論有關妖怪手錶的各種話題,可以回顧10年的回憶。


還有,紀念10週年的特賣活動將於7月19日開始舉行。此次特賣活動將包括《妖怪手錶1 for Smartphones》iOS/Android和Nintendo Switch版《妖怪手錶4++》等與妖怪手錶相關的題材,以及《雷頓的神秘之旅卡翠愛兒與大富翁的陰謀DX +》和《二之國白色聖灰的女王for Nintendo Switch》。


另外,在特別網站上還公開了過去發售的遊戲的歷史紀錄。

妖怪手錶

妖怪手錶十週年特備網站連結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