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3DS版移植《熱血物語》10月12日登陸PC Switch及PS4

2023-07-06 10077
Arc System Works今日(2023年7月6日)宣布,新作《熱血物語SP》發售日期定於10月12日。價格為每款3740日元(含稅),將登陸PC、SWITCH及PS4,同時還公佈了發售預告。

此外,Switch和PS4的實體版也已經準備好了,並且在早期購買時可以獲得「熱血物語SP原聲帶DX」的特別贈品。關於PC版,預訂已在Steam上開始。

熱血物語SP

熱血物語SP

該作是將2016年發售的Nintendo 3DS遊戲《熱血物語SP》移植至現行主機的作品。主要亮點是包括了由3天的遊玩方式決定結局的主要模式「熱血故事」,以及實現了2D對戰格鬥風格的遊戲「Fighting of Double Dragon 2023」,引入了時間流逝的概念和收錄了華麗的必殺技。值得注意的是,當你完成熱血故事之後,你可以解鎖能夠以邪惡大魔王「山田」,以「冷血硬派山田君」的身份進行遊戲。

熱血物語SP

熱血物語S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