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浩劫殺陣》現已支持繁體中文 續集推出前搶先一戰

2023-06-17 9157
GSC Game World發布了對《浩劫殺陣:切爾諾貝爾之影 S.T.A.L.K.E.R.: Shadow of Chernobyl》的最新更新,此次更新為遊戲添加了繁體中文介面的支持。該遊戲目前Steam評價特別好評。

切爾諾貝爾之影

《浩劫殺陣:切爾諾貝爾之影》講述了一個關於在封鎖區內掙扎求生的故事。封鎖區是一個異常凶險的地方,輻射、異常現象、致命生物,乃至別有用心的其他潛行者都將成為令人畏懼的噩夢。

切爾諾貝爾之影

切爾諾貝爾之影

切爾諾貝爾之影

目前,遊戲的續作《浩劫殺陣2:切爾諾貝爾之心 S.T.A.L.K.E.R. 2: HEART OF CHORNOBYL》正在開發中。


Steam 連結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