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WhatsApp 推出用戶編輯訊息功能

2023-05-23 27739
5月23日今日,WhatsApp 宣布推出新功能,現時用戶可以編輯已傳送的訊息,詳情可參閱以下內容。


如果不小心打錯字,或想修改內容,現在可以編輯已傳送的訊息。為方便進一步調整對話內容,包括更正小小的拼寫錯誤,或為訊息添加更多背景資訊。用戶只需長按已傳送的訊息,最多 15 分鐘過後就能從選單中選擇「編輯」。


編輯後的訊息旁邊會顯示「已編輯」,這樣就能在不顯示編輯記錄的情況下,讓傳送訊息的對象知道內容有更正。就像所有個人訊息、媒體和通話一樣,你的訊息和編輯內容會受到端對端加密技術保護。


這項功能已開始向全球用戶推出,未來幾星期內就能全面生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