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WhatsApp 對話鎖定 進一步提高私人對話的私隱性

2023-05-19 7890
香港,2023年5月16日 - 官方公佈致力於開發新功能,協助加強訊息的私隱與安全。這次要宣佈一個好消息 WhatsApp推出了「對話鎖定」這項新功能,進一步提高安全性,防止你的私人對話外流。


對話鎖定功能會從收件匣取出對話串並放到專屬資料夾內,你之後可以使用裝置密碼或生物辨識資料(例如指紋)存取該資料夾。此外,這項功能也會在通知中自動隱藏該對話的內容。


對於不時需要與家人共用手機的用戶,或是其他人拿著你的手機時剛好收到其他特別對話的情況,官方認為這項功能會很實用。如要鎖定對話,你可以點按一對一或群組對話的名稱,然後選擇鎖定選項。如要顯示這些對話,請在收件匣上緩緩往下拉,然後輸入手機密碼或生物辨識資料。


未來幾個月內,官方會為「對話鎖定」添加更多選項,包括配對裝置鎖定和自訂對話密碼,讓你能使用與手機現用密碼不同的專屬密碼。




Tags: whatsap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