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上市7年任天堂表示Switch售價1分不減

2023-05-13 5965
根據之前的報導,任天堂Switch主機的銷售速度已經開始變緩。不過,這並不意味著任天堂將會採取低價促銷策略。據任天堂總裁古川俊太郎透露:Switch主機目前仍計劃保持現有售價,不會調低定價!

switch


在最近的財務會議上,古川俊太郎說,由於日元持續貶值,採購費用一直都很高,所以他們會繼續仔細考察市場情況。雖然產能不足問題和配件短缺問題目前已經有所好轉,但這對於生產成本的影響還需要更長時間才能體現,所以NS主機目前仍將保持現有定價,既不會加價,也不會減價。


此外,古川俊太郎還表示,這並不意味著軟件產品會有全面加價,他們會單獨分析每一款產品、然後決定其售價。不過他承認遊戲開發成本是不斷上升的,因為內容廣度增加、聯網模式需要更高階的技術,所以他們會深入考量每款遊戲的定價。


目前,任天堂暫無計劃在2024年4月份之前推出新一代主機產品,已經上市7年的NS還能繼續陪伴我們一段時間。


switch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