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血源詛咒 Bloodborne》PS5版 本月亮相PS展會

2023-05-11 8691
昨日有傳聞稱,《God of War》創作者David Jaffe在博客節目中爆料《血源詛咒 (Bloodborne)》將登陸PC和PS5平台,還將在5月底的PlayStation遊戲展上亮相。

隨後又有推主闢謠稱,Jaffe並沒有說《血源咀咒》會在PS遊戲展亮相,而是「我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展示它」,但他隨後在會員節目中表示《血源咀咒》項目確實存在。

目前官方尚未對此作出回應,如果大家都很期待《血源咀咒》的新動向,但還請以官方發布的消息為準。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