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經營模擬遊戲《龍背上的農家》 將於4月28日正式上架PS4

2023-04-18 4112
遊戲發行商PLAYISM(運營:株式會社ActiveGamingMedia)宣佈,在巨大的龍背上享受慢節奏生活的經營模擬遊戲《龍背上的農家》,將於2023年4月28日正式登陸PlayStation®4平臺。


龍背上的農家

本作是WOLF RPG Editor引擎名作之一——《巡り廻る。》的作者ゲ製うんかん所製作的牧場型村莊運營模擬遊戲。在巨大的龍背上經營村莊,讓村子發展壯大吧。

遊戲概要

隨心所欲地打造龍背上的村莊吧

地表成為了巨獸和害獸的巢窟,成為了人類無法居住的地方。人類只能寄居在龍背上生活。

既然如此,那就親手開拓龍背上的村莊,靠一己之力蒐羅各種各樣的素材來製作道具,享受自由打造村莊的樂趣吧。

讓擁有豐富技能的居民們移居至此吧

你可以讓新的居民們移居到你所運營的龍背上的村莊。

匯聚形形色色的居民,和他們友好相處,讓他們工作,幫助村莊發展壯大吧。隨著遊戲進展,也可以組建家庭哦。

享受這種雖然忙碌,但卻無比自由的生活

在這個龍背上的村莊中,你不光可以經營農業,也可以從事鍛造、釣魚、縫紉、烹飪、調合、畜牧等等。

邊滿足居民們的需求,邊隨心所欲地自由生活吧。

備戰襲來的龍

棲息在這片大地上的龍並不只有一條,還存在著火龍、風龍、冰龍等屬性各異的龍。

它們的存在給村莊也帶來了影響,有朝一日,想必也免不了和它們一戰吧。

開發者:ゲ製うんかん。

發行商:PLAYISM

發售平臺:PlayStation®4

發售日:2023年4月28日

計劃售價:19.99美元 / 1,980日元

類型:牧場型慢節奏生活經營模擬遊戲

支援語言:日語、英語、簡體中文

版權所有: © ゲ製うんかん。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and published by Active Gaming Media Inc.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