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電競公司越來越難生存 CLG和NRG現已正式合併

2023-04-08 6192
總部位於紐約的美國體育管理公司Madison Square Garden (MSG) Sports 宣布,其旗下電競公司Counter Logic Gaming (CLG) 已與NRG 合併。通過這筆新交易,之前擁有CLG 控股權的MGS Sports 現在擁有新成立的電子競技公司的非控股股權。


於2016 年創立了NRG 的Andy Miller 將監督新合併的公司。


MSG Sports 總裁兼首席運營官David Hopkinson 表示:「這項交易匯集了具有成功記錄的頂級電子競技團隊,並使MSG Sports 繼續成為電子競技行業的重要投資者。」


在收購之際,一些CLG 員工,包括初級平面設計師Deanna Ko 等在社交媒體上宣布,他們離開了公司,或是被解僱了。

CLG 負責人Greg Kim 也在推特上發表聲明,宣布自己也辭去了該公司的職務。


他說道:「我希望本週發生的事件能引發富有成效的對話,而不是冷嘲熱諷。我仍然堅信只要人們喜歡競技遊戲,電子競技就會永遠存在。捍衛這種信仰是一種榮譽和榮幸。」




Tags: 電競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