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五等分的新娘 ~與她的五個約定~》發售日決定 登陸 PS4 Switch 平台

2023-04-03 7988
日本 MAGES. 今天宣佈,《五等分的新娘》系列主機遊戲第三彈作品《五等分的新娘 ~與她的五個約定~》(五等分の花嫁 ~彼女と交わす五つの約束~) 將於 2023 年 9 月 7 日登陸 PS4 / Switch 平台發售,即日起開設遊戲官網。


《五等分的新娘 ~與她的五個約定~》是繼《五等分新娘∬~夏天的回憶也五等分~》、《電影「五等分新娘」 ~與你共渡的五段回憶~》後,最新作的主機平台冒險遊戲,今天終於正式宣佈在 9 月 7 日正式發售。



本作是於去年 8 月 8 日發表,與五位女主角享受「心如鹿撞的暑假」為主題的冒險遊戲,本作的故事劇情等詳細消息將於日後再作發表。

遊戲預定推出普通版/下載版 8,580 日圓、限定版 12,980 日圓與特別盒裝版 19,980 日圓 3 個版本,限定版收錄「新婚生活廣播 CD 第二彈 x 5」以及「B5 文件夾 x 5 個」。


遊戲官網:https://5hanayome.mages.co.jp/3r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