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湯瑪士火車從不缺席《生化危機 4》重製版也參戰了

2023-03-27 5628
只要遊戲在 PC 平台登場,幾乎最搶先推出而且永遠不缺席的「湯瑪士火車」模組也來到了《生化危機 4》重製版了。


可以說是大部分遊戲 PC 版的共通語言「湯瑪士火車」模組,也來到了 Capcom 推出的《生化危機 4》重製版了,「El Thomas」模組近日已經在 Nexus Mods 網站推出,今次將會化身成湖中的巨大水怪與里昂戰鬥!



製作今次「El Thomas」模組的製作者 Crazy Potato 對「湯瑪士火車」模組情有獨鐘,他之前也製作過《生化危機 8》的夫人湯瑪士臉模組、協助製作《生化危機 3》重製版的追跡者湯瑪士臉模組等等。



Nexus Mods 網站:https://www.nexusmods.com/residentevil42023/mods/128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