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用戶品牌忠誠度要比Android高18%

2023-03-21 5959
3月21日,市場調查機構Addictive Tips通過調查量化了這個標準,表示iPhone用戶對其品牌的忠誠度比Android用戶高18%。


同時,報告中還主要提及在iPhone群體中,千禧一代(一般指1980年代、1990年代出生的人)對iPhone的滿意度最高;


企業經理使用iPhone的概率要比Android高33%,而且和63%同樣使用iPhone的員工相處融洽;

平均而言,iPhone用戶每年觀看智能手機螢幕的時間比Android用戶多15天。


此外,報告中還提及了一個有趣的話題,比如三分之二的iPhone用戶表示,如果蘋果應用商店禁止Twitter,他們將離開蘋果。


此前Piper Sandler對美國青少年群體的調查顯示,iPhone的最新保有率達到了87%,更可怕的是忠誠度,88%的被調查者稱,接下來還打算換用更新的iPhone產品,比10年前翻了一番。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