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中國遊戲開發商網龍任命AI為CEO 6個月至今日股票僅升10%

2023-03-17 5814
遊戲公司網龍任命了一名人工智能作為其主要子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該公司股票自這次任命以來大幅上漲。自AI執掌網龍以來,網龍股價在六個月內上漲10%,表現甚至超過了港交所的整體表現。

去年8月,網龍任命了名為唐鈺的AI為CEO,稱這將提高效率、管理風險並製定決策,並確保為所有員工提供公平的工作環境。


“我們相信AI是企業管理的未來,我們對唐鈺女士的任命代表了我們的承諾,即真正利用人工智能來改變我們的業務運營方式,並最終推動我們未來的戰略增長。”網龍董事長劉德建在去年8月表示, “我們將繼續擴展唐鈺背後的算法,以建立一個開放、互動和高度透明的管理模式,我們將逐步轉變為一個基於元空間的工作社區。”


網龍遊戲公司所為人知的是旗下游戲《魔域》、《英魂之刃》和《征服》。同時網龍也涉足教育領域。



Tags: 網龍股價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